close

折騰許久的游泳比賽終於到來了
我這個候補第一棒早已抱著必下水的決心
我只能說 體育組真會挑日子
害的我們班拼拼湊湊 連三軍都得上場(下場?)
哎呀 某人的磁場真的太強大了XD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正式的游泳比賽呢
也有可能是唯一的一場XD
25公尺 不長也不短的距離
對我這個剛學會自由式的人來說
能順利游完不站起來就已經很欣慰了

走進體育館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的SHOCK
原來比我想像中的激烈啊
置物櫃區也是一片狼藉
話說簡組長也太幽默了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謝謝妳幫我們打氣

蹬出去的那一刻
什麼都不重要了
抱著視死如歸的心
賣力的打水 划手 換氣
場邊的加油聲此起彼落
我知道一定有一句是給我的
終於 摸到牆 我的任務也完成了

看著超前的棒次表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就是所謂的潛力吧  
喬的訓練果然有成啊
如果一軍多點人上場的話
一定不只如此的

我們做到了
分組的第一名
好棒的一場游泳比賽
或許這也是高中的最後一次游泳吧
能用這樣的方式畫下句點
超ˇ棒ˇ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